Endless Light

借用我爱的人的名字 谱写一个我想象中的世界。
May your eyes be enlightened.

【宜珍】真相是真








现实向 | 轻微ooc


BGM:真相是真


段宜恩视角


我时常会想起2010年08月31日,我们初见的那一天。


不会英语的你带着不会韩语的我去买了两支冰激凌,在公司后的小公园费力地聊着天。






我也时常会怀念你陪我走过的没天光的练习生时代。


那时的你已经作为jj project出道,而我仍是月末考核垫底没有人愿意组队的毛头小子。



我记得你会主动在练习室安慰我,给受伤的我创可贴,我们会去那个小公园互诉衷肠,我们每次都会吃那个口味的冰激凌,我们会对着月亮大喊,我们一定要站在同一个舞台上。



我记得那天的月光,记得那突然下起的大雨,记得你湿漉漉却透着坚定的眼神,记得我们说好要去的疯狂梦境。



如果不是你,或许我当时不会坚持下去,或许不是如今的结局。



感谢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,是你陪我走过籍籍无名。







感谢老天,最后我们一起作为Got7出道了。


我的梦想实现了,我能够光明正大的站在你的身边,站在舞台上看向身旁永远发光的你。






我能够和你一起飞跃万里去到世界各地,能带你去看看LA,我长大的地方。我能够在舞台上永远目光跟随着你。



我总是习惯性的想逗逗你,渴望更多的接触,更近的距离;我总是主动攀上你的手臂,主动给你拥抱,主动忍不住想要亲吻你。



我知道你并不拒绝,甚至偶尔也会主动依靠我。所以我更是忍不住地想要靠近,想要诉说我最大的爱意。






世人能看见的能描述出的爱意都不及我对你的万分之一。



你是我最勇敢的梦境,是我此生最大的欢喜,是我不灭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你出现在我余生的每一个计划里,我想要和你走完这一生。






可是,我始终不敢将这爱意宣之于口。


我知道我们的职业不允许我这样的感情,我知道我不能辜负粉丝的爱意。


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有着同样的感情。


我宁可怀抱侥幸继续这追逐,也不敢表达我的爱意,哪怕这感情无处可藏。






我记得那一年在美国的演唱会,我不顾一切地奔向了你,你也张开双臂回应了我。


我不知道你是否看懂我眼底的隐晦爱意,但我知道你眼底里的我曾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。


我不在乎场下那万千观众的呼喊,我只在意你眼里的我,我曾在你的身边。






珍荣,我想告诉你,相爱太难了。所以我从未渴望得到你的任何回应。



但我想告诉你,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。


我不敢试探你的心意,这样陪伴你就足够了。


请不要去在乎流言蜚语,我对你的爱永远真挚。


请相信我对你的爱,就像我们相信那疯狂梦境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7)